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无聊。。。

在昨天,你陪我聊了一会。
开心。。我知道不是第一次了,
但还是开心。。
我有点好奇,我到底是不是应该要去读心里学呢??、
为什么朋友的心事都可以猜到啊??
我就是因为猜中了。。。的心事。。
ta好像不开心。。(我不是在说你)
我不想感觉到ta的不开心。。
所以我跟ta说,“我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心里医生”
ta就跟我说“我也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不为人知的身份。。
从那时候我可以感觉到。。。你终于笑了。。。
我也傻笑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你开心。。。
但只要你开心就好。。
你啊。不要在隐藏你的心事了。。
我会感觉得到的。。。
(你不要以为是你)
不是你就对了。。。
只要你不开心,看一看我送你的礼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