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身边。。。

谁在你身边支持你,保护你,及珍惜你。。。
朋友?神?还是你身边的另外一半呢??
我们都不知道。。。
要自己亲身体会到身边的感觉。。。
你们感觉到了吗??
或许有了又或许没有。。。


我自己算体会到了吧。。
我身边都了很多朋友的支持。。。
就因为爱。。朋友的爱,还是另一半的爱??
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我习惯了一个人吧。。
但现在的我可不一样了。。。



朋友最近都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但你们不要灰心,你们还有我们这些朋友的支持。。。
有事不要埋在心里,会很痛苦的。
有事就要说,我们朋友一定挺你到底。。。
加油吧。。我亲爱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