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

我发觉我有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好就哦。。。
不过,想想我没什么号写的。。
可能不想给人知道我在想什么吧。。
因为知道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我最近发现你开心了,
是因为认识到好朋友吗??
可能吧。。
不过,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很少找你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有很多心事都埋在心里。。
不过,你们是看不到的。。
只有她。。
她看得到我的不开心。。
谢谢你,谢谢你的问候。。
不过,我不会轻易的告诉人我的事。。
除了你。。(除非你愿意听,我就愿意说)



说回来吧,最近的我。。
真得空。。。
因为我终于成功辞职了。。。
yeah。。开心。。
不过,我妈逼我找工。。
真可怜。。
才辞职一天,就要我去找工。。
=(


好了。。不写了。。
再写下去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