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我的人生。。

我希望会你会留心的看我写的一切。。
我写的,都是有关于你。。

当有人告诉我,你会骗人时,我有点怀疑。。
我并不相信你会这样做。。
如果爱一个人,不管她做什么,你都要相信她。。
因为我爱你,我喜欢你。。
我曾经告诉过你。。
只是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留心注意吧了。。

在24/03,晚上。。
你信息我说你多两天要去当兵了。。
那时候,我突然间觉得心痛了。。
你叫我帮你进钱,我进了。。
我很想跟你聊天,可是你没回我。。
我等,等了一会又一会。。
你还是没回我。。没关系,我习惯了。。


在25/03,今天。。
我今天请假,我要先报名,然后去找你。。
我搞定后,问你我来找你好吗?你说噢。。
我问你要买东西给你吃吗?你说,吃着了。。
我说噢。。我那时开始觉得,心冷了。。
你说:i want starbucks。。
那时我微笑了。。回复你说可以。。
我见到你,你感觉给我不一样。。
然后我们一起去买。。
你就一路跟我说你的事。。
我才发现原来你昨天晚上。。
有急事,要我进电话钱。。
没关系了,我明白了。。
我明白到,我要相信你。。
我不管你有没有骗人,我还是会相信你。。
因为我爱你,我喜欢你。。

很想告诉你的话。。
有天我走了,不等你了,我要告诉你,傻瓜,好好活,
因为我转身还你幸福却换了我很多的泪水。。。
【nico】不要问我能够继续爱多久,我还爱。。。现在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 我都想要。。。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对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